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團購截止] Kensington「Expert Mouse®」專業舒適軌跡球滑鼠(白色限量款)

關於軌跡球滑鼠的介紹可以看以下兩則:

一切都是為了搭配:Expert Mouse® White Edition

Kensington 軌跡球新體驗

我自己的結論:軌跡球真的很好用,也真的不便宜。

所以這一次限量團購 (NT$ 2,350,含運可貨到付款),是真的可以推薦給各位朋友。這種價格,沒有 Kensington 原廠特別 Support 是不會有的。

P9184184

有需要的朋友,本週五(10/31)中午前截止前 mail 來就好(記得提供以下資訊):
– 收件者姓名
– 收件者電話(手機為佳)
– 收件人地址(一定要有人可收件、付費喔)
– 訂購數量
– 訂購金額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7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