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白蘭部落的天空

從可昂開始上小一,每天規律早起後,就很少再利用假日一早外出拍照了。也不是偷懶或是賴床,只是覺得平日每天都早起出門,週末假日應該多睡一下,悠閒一點(這明明就是偷懶啊!),不用刻意晨遊去。

今天,清晨醒來,稍事梳洗就出發網白蘭部落走,這是前兩天就想過的路線,往 122 線道 32.5 公里處轉往白蘭部落方向,一路繞至清泉( 122 線道 50.5 公里處),以車代步繞行白蘭部落。

我喜歡清晨的山上,天空很藍,儘管今天新竹市區幾乎都是灰白的天色…。

清晨,又多添了一點寧靜與清爽。

白�部落的天空

白�部落的天空

途中,經過山上人家,以及許多很有特色的名宿。如果,孩子們可以克服約 40 分鐘的山區/產業道路,真希望可以安排個夜宿白蘭的行程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3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