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Olympus E-3 初體驗

上星期就入手 E-3,忍了幾天,今天天氣尚可,一早起床就開著車四處繞繞,簡單試一下 E-3 的表現。

不過,E-3 跟 E-1 比起來,除了幾個常用設定位置需要適應,更有比起 E-1 複雜(應該說強大?)許多的功能,讓我有點慌了手腳,尤其對測光、顏色的掌握上,似乎遇到了點困難。

PA104365

PA104446“>

似乎少了 E-1 的濃郁,但是多點乾淨。

PA104391

PA104385

感覺 E-3 的測光,似乎如同過去剛接觸 E-1 時一樣不易掌控。沒關係,有的是時間好好練。

PA104368

PA104477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1)

  • O家的發色就是這麼美~~
    我覺得色彩蠻濃郁的啊….
    大概是我已經看慣我的D70s 的清淡口味了吧~~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