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近 E-3 情卻?

距離老婆允許購入 Olympus E-3 的日子越來越接近,反倒我開始猶豫 E-3 是我期待的?

不可否認, Olympus E-1 帶給我在拍照過程中許多的驚喜與珍惜,入手 E-3,其實就是延續這份情感與對品牌的信任。

只是,當時購入 E-1,是在一個嘗試的心態,加上正逢大全配出清,總是一直有股物超所值的撿便宜成份在內。但若此時此刻購入 E-3,似乎需要一個更有力的支持,這是不是一個對的決定?Canon 50D? NIKON D300? 或許也是值得考慮的選擇,畢竟三顆鏡頭的包袱勉強還可以接受…。

曾經擔任聯合國專任攝影師的John Isaac 是極少數我知道的攝影師,在 Youtube 看到他對 E-3 的推薦,也讓我又多一點對 E-3 的期待。

再想想吧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84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