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巧遇清華蝴蝶園

在新竹想以蝴蝶作為主題拍照,以往我比較常跑竹東山區,不過常常只是追著一兩隻跑。北埔綠世界也不錯,但是 NT$ 350 的高票價,讓我實在不太願意進門去。

以前,就注意過清大的蝴蝶園,不過找過一兩次,都沒找著。今天順著園區,繞道清大後門,往人文社會學院方向前進,先是繞了一圈梅園(這個季節當然不會有梅花…),然後決定來享受個芬多精,順著情人湖(相思湖)散散步…。

就在逆時針方向繞道最後 1/10 路程時,竟然就出現了:清華蝴蝶園。

P9064011.jpg

其實腹地不算大,但是可以很清楚感覺蝴蝶真的是主人,小小一個水生態池,幾乎可以發現超過 20~30 之蝴蝶飛舞著,也是很難得的景象,比起綠世界的露天蝴蝶園要壯觀多了。

不過這兒的蝴蝶似乎不太習慣有人,稍有動靜就一陣飛舞,全程只能用 50-200 來取鏡。

P9063945.jpg

P9063989.jpg

P9064007.jpg

打算明天清晨,再來一趟,這次要準備把阿福帶著了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88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