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『我是鄉巴佬,我要出國玩』

『我是鄉巴佬,我要出國玩』,這是即將滿四歲的可恩這幾天的標準台詞。

距離上一次純渡假的出國行程,已經是四年前去日本九州。

本來一直希望在可昂上小一前的這個暑假,可以安排一趟環島之旅,全家人一起繞著台灣一週。不過,計畫終究不敵變化,親戚的公司排了一趟泰國員工旅遊,讓早想去泰國一遊的 Ellen 立刻做出了決定,8 月初趕著拍照辦簽證,同時辦理可恩的護照,終於是趕上了行程,今晚的飛機,直飛曼谷機場。

這兩天,可昂、可恩兩兄妹興奮異常,整天忙著整理行李,等著坐飛機。

久沒出國『玩』,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整理『傢俬』,但是手機、電腦、相機是一定要帶的,畢竟幾天不進公司,還是有不少公事、email 不能漏;一搞下來,光電源、充電設備好像就省不了了,加上五天的行李……。

為此, Ellen 還特地網購了一個 29″ 行李箱,加上原本的小箱,應該也是夠吧!?

反正去玩,管他的!不過 8/13~18 要找我的,請 mail 啦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2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