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父親節快樂

最近忙的亂七八糟,除了忙,更是亂。

連著幾天,連公司都進不來,整天都在外頭忙,每每回到公司,應該都是同事們的下班時間了。不過,今天回到公司,在桌上看到了這張卡片:

fathers-day_01

這是今年暑假過後即將上小一的可昂親手製作,畫中的老爸,明顯比實際的瘦多了…^^,但是旁邊的電腦圖案,我也感受到了『抱怨』的心聲,應該是嫌我每天花在電腦的時間多過陪他吧。

雖然還沒上小學,不過先前幼稚園也教了注音的基本用法,下面這段話真是讓我內心奔騰不已:

fathers-day_02

比起可昂,我今天也都還沒向父親說聲:父親節快樂,真是慚愧。

也祝當爸爸的各位朋友,父親節快樂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4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