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棒球小子可昂

我從小就愛看棒球,小時候半夜起床看威廉波特、勞德岱堡比賽的印象很深刻。加上我自己也愛運動,小學打排球、國中打棒球,到了高中和大學時期,最愛成了籃球。

我喜歡球類運動,尤其是團隊運動,有伴又有趣,可以依照體型、運動能力,在不同的位置表現。團隊精神這種事,藉由參與可以體會的更快、更融合。

所以我也喜歡小孩子多跑跑,總比成天在家看電視強吧,偶而也會陪可昂玩玩球…。上星期六,和老婆帶兩個小朋友回阿公阿媽家,也到附近公園打球去(要謝謝小阿姨跟小林叔叔的熱情伴玩),也隨手記錄一下可昂的棒球英姿:

1) 這眼神犀利吧!


2) 可昂可是稀有的左投手喔!

3) 投的好,也要打得棒!

說不定,可昂將來也會是個棒球好手哩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