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音樂聆聽] 冰島樂團 Sigur Rós

今天,在 skype 與音樂達人放晴兄聊了一下,除了談到他最近開始嘗試一個音樂演唱會相關的實驗網站以外,他也介紹了一個樂團讓我認識。

來自冰島的 Sigur Rós。聽了在 Last.FM 上的專輯內容,我只能說,這實在不是我的菜。在極有限的的聆聽過程下,Sigur Rós 似乎蘊含一種神祕的元素風格,即使不是很沈靜的音樂表現方式,卻值得一個人帶起耳機,隔絕外在的聲音仔細聆聽。

雖然我不是很投入,初聽之下也還沒什麼特別感覺,不過還是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資訊,其中讓我意外的是,竟然有個樂迷網站-詩格洛絲,而且還是繁體中文的。此外,在 Googlr Search 下,似乎 Sigur Rós 在香港、台灣等華人圈裡,還有不少粉絲呢。

儘管音樂風格並非我喜歡 or 習慣的,但我非常喜歡 Sigur Rós 的 Music Video 呈現的風格。挑了三段在 youtube 上的影片:有一種灰色的感覺,似乎像是在抗議、掙脫、羈絆的各種衝突、妥協,甚至放棄…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