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團購已結束] Civilian Lab Ghost Ring 水瓶隨身扣環 II 代款

以前參加過不少團購,因此敗了不少好東西。曾經想要架一個「團購」 網站,無奈沒本事,也沒有現成的架站軟體適合,所以只放在心上。

前些時候分享了 Civilian Lab Ghost Ring 隨身扣環 II 代款,網路上不少朋友有意願團購,不過礙於沒有自己的團購平台,只能在友站來進行。

不過友站需要有一些加入會員的限制,有朋友告知不是太方便,所以同步在本站也開放,先回應留言登記即可。

Ghost Ring

市售價 NT$ 250。總數量 20 組,登記截止日為 5/20 前,額滿為止。

團購價 : NT$ 200(含稅,開立二聯發票),運費 NT$ 30(不論幾個一律收 NT$30)

價格其實不是非常漂亮,主要是透過購買數量多一些,可以省下運費。

有興趣的朋友,留個話 or 直接 mail 就好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13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