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新品推薦] InvisibleShield 隱形神盾保護膜

這兩三年,經手不少提供手機、 iPod 系列商品的小包、小套、小殼。不管是包(布料)、套(矽膠材質)或是殼(塑膠),總是會遇到幾個問題:

  • 包袋類:不完全合身、使用不便(需要把設備自袋子取出)
  • 套:整體太厚,質感盡失
  • 殼:容易刮傷,一樣太厚
  • 於是市面上越來越多「包膜」的服務,強調客製化、手工服務,包起來又輕又薄。印象裡,包支手機,七八百塊上下好像是很普遍的價格。只是,使用的包材品質良窳不齊,施工又一定必須委請店家協助,連工帶料的計算,付出的費用並不便宜。

    而且,包膜最大的問題在於耐久性,尤其邊邊角角容易鬆脫,或者表面經由長時期摩擦造成刮傷,甚至材質不夠堅固,受到強烈摩擦後破損,不具有保護功能。幾個考量下來,讓我對市面上類似商品都還是遲保留態度。

    InvisibleShield -「隱形神盾」(採用的材質原本是用來保護軍用直昇機的螺旋槳,減低在高速飛行中所遭受的磨耗),今年一月在香港接觸過這個品牌,當下對他印象深刻:

    依機型開膜製作,針對市面上各種機種都提供專用尺寸,加上終身保固,一次費用終身享受(不過據說保固得寄回美國,並負擔運費,這一點應該可以先行確認)。最近剛好有旅居美國的朋友牽線,和這廠商交換了一些市場的資訊,也有機會引進台灣。初期,可能先 Focus 在 iPod、iPhone 系列,以及幾款筆記型電腦跟數位相機款式。

    有興趣的朋友,或許可以多留意一下。

    歡迎分享
  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   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    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    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    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    目前擔任:

    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    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    コメント

    コメント一覧 (22)

    • 請問關於這個隱形神盾阿?你現在有在代理嗎?
      因為我想要把我的Iphone還有Macbook跟psp跟ricoh的相機螢幕都貼起來
      另外ZAGG那個網站的耳機嗎?也可以順便拿得到嗎?
      謝謝
      很可惜台灣都沒有在賣….
      或是您知到哪裡有在賣,能否告訴我!謝謝

    • hi, InvisibleShield 目前台灣僅有經銷,並無代理。小弟公司為 ZAGG 台灣經銷商。

      目前 PSP / RICOH 並無引進,若您需要,可代為訂購。

    • 那他們網站上的那一個 Z BUDS,是否可代為訂購?這樣的話需要多少呢?謝謝!

    • Hi 熊老闆
      請問現在還有在賣 for T-Mobile G1/ADP1 (Android Dev Phone 1) 的保護貼嗎?
      方便的話可以回信給我嗎?
      謝謝

    • Hi 熊老闆,
      可以問一下後續不合作的原因嗎?
      還有可以請熊老闆幫忙推薦其他的保護貼嗎?

      謝謝你的回答.

    • hi Linuxhall,

      神盾由於遠在美國,亞洲部份也沒有直接 Support 的事業單位,運送與保固部份並不好處理,過去這三個月,保固幾乎都是我們自己提供新品更換,也是個不小的負擔,所以考慮未來不再合作了。

      其他保護貼,我還真的不是很熟,還請見諒。

      謝謝您。

    • Hi 熊老闆,
      萬分感激你熱心的回答,
      剛才還煩腦了一下,
      還好不是產品有缺限.
      那我另外找賣家好了 (可以偷偷問一下報價嗎 XD)

      祝你事業順利

    • 您好!!!我想請問一下,假如我從美國買回來是可以去你那邊貼呢!?
      或者是說我一定要向您購買才可以幫忙我貼上去嘛!?

      假如要向您購買,請問是多少錢!?以及你們公司是在哪裡呢!?

      不好意似麻煩你囉!!感謝!

    • 請問這有iphone 4全機身的包膜嗎

      多少錢?
      前後各一片?
      旁邊銀色的部份有可以包算嗎
      我要購買

      • Eric, 您可能要找找台灣有沒有經銷商引進嘍?這文章有段時間了,目前都不再繼續經營這系列商品。

      • hi Eric,

        不好意思,本公司與 ZAGG 停止合作已經有段時間了,目前或是未來,都沒有繼續合作的計畫。很抱歉,無法協助代訂。

    發表迴響

    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