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E-1 搭配 1454mm 再訪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

約莫去年五月,第一次前往台中東海大學拍攝著名景點路思義教堂(Luce Memorial Chapel)。一樣的陰天、一樣的裝備,Olympus E-1 搭配著 14-54mm/F2.8~3.5:


過去一年來,幾乎每次出遊,都會扛上 E-1 跟若干鏡頭,甚至在每個週末假日,也逐漸習慣一個人帶著相機往竹東山區前進,其實就是想讓自己對拍照的興趣,可以更深入的學習與經營。看到上頭這兩張照片,左邊的是去年第一次以路思義教堂為題材的拍攝,右邊是昨天,以相同器材、角度的結果。

談不上突飛猛進,但是在自己的體驗中,這個過程是可以親身感動的。如果興趣只是閒暇玩一玩,我一樣希望可以玩出點東西,起碼,要能夠學著駕馭手中的相機。

Olympus E-1 搭配 14-54mm 是我第一部 DSLR 的組合,用相同的機身與鏡頭,我可以看見不一樣的東海大學。

自從去年七、八月間購入 50-200mm 後,雖然 14-54mm 依舊是最常出勤的鏡頭,但寬不夠寬、長不夠長,讓我有時還是有點缺憾;不過,小廣角容易駕馭,標準焦段不管室內戶外都好用。接下來往後還有一些攝影課程,相信可以把這隻 Olympus C/P 值極高的鏡頭好好發揮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2)

  • 刊頭的相機似乎是我大學時玩攝影,攝影社同號在拿的機型
    Olympus單眼相機最大的特色是機身輕巧 色調溫暖

    你拍得還不錯ㄟ
    又找到一個攝影同號^^

  • 刊頭的是 Olympus OM-1,是我手邊唯一剩存、服役中的單眼,當初就是考量其輕巧、紮實的機身。關於拍照,我還在學習中,還請多多指教呢。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