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認識新品牌 bbpBags

來自 New York,一個年輕的包包品牌:bbpbags

這個 2005 年誕生的品牌,目前共有 Hamptons™ Collection、street flow collection 與 biz collection 三個主要款式。

有意思的是,這三個款式,又包括三種尺寸,以及多種言這三個款式,又包括三種尺寸,以及多種顏色。但是不論哪一種款式、哪個尺寸、哪個顏色,通通定價是 USD95,大概是台幣 3,000 上下。

會接觸到 bbpbags,其實是個朋友即將引進台灣的原因。我自己接觸過的電腦包也不算少,對這類蘊藏些機關的包也是很有興趣。

Messenger 側背的原始概念,透過背帶的巧妙設計,變成另一種俏皮式,頗討喜的後背包。

bbpbags 設計師 Mr. Lee 似乎是位亞裔,不過我不太確定是韓裔或是華裔。Skype 上聊過一次,感覺起來這個公司 base 跟 Booq 一樣都不大,市場定位則較偏向年輕族群。

讓我意外的是,除了公司規模不大外,bbpbags 在美國市場,已經切入 SONY 跟 Apple 的授權經銷通路,倒是十分特別,也讓我對這個品牌、商品又有更多的興趣。

快的話,第二季說不定就看得見實品了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2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