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搶先分享] 賀王建民勝投,TSKY TP3600 數位電視多媒體播放器登場

一早上班登入 MSN,遠在美國西岸的朋友隨即敲來:沒在家看完比賽在上班?「我有祕密武器!」

還記得去年,也是為了在上班時間看「台灣之光」,就弄了這一台 TP5000,也伴隨我渡過不少「台灣之光」出賽場次。

後來,因為常常在外頭跑,嫌 TP5000 稍大,曾暫用 TP3000 一段時間,其輕巧的外型,對我算很方便,加上 AA 電池、mini USB 充電接頭的設計,不太需要擔心沒電的問題。不過,也因為輕巧,有時就是會被長輩嫌,這麼小,怎麼看得見(連續劇?股市?)。

所以,得知廠商又即將發表 TP3600,就趕緊又借用了。

TP3600

內容物很簡單(4 顆 AA 電池已經放入)

TP3600

剛好洋基開幕站還在比賽中,先看畫面吧:

TP3600

加上原本就放在辦公室執行任務的 TP5000,放一起比較看看:

TP3600

第一眼看,差點不適應 4:3 的螢幕,不過比起 TP5000,似乎色澤鮮豔不少(TP3600 跟 TP3000 相同,面板是採用低溫多晶矽面板 Low Tempterature Poly Silicon,簡稱 LTPS,強調低耗電量、輕薄短小、高解析度,所以畫質非常鮮豔)。

換個斜角:

TP3600

這裡似乎兩者的可視角就有明顯的不同, TP3600 比起 TP5000 勝出許多,對反光抑制也優於 TP5000。

TP3600

洋基贏了、王建明勝投入賬。那再來看看其他角度的圖片:(其實,就是 TP3000 的放大版,螢幕改為 3.6″)

TP3600

操作界面與電源孔(mini USB)、耳機孔:

TP3600

上方,SD/SDHC (可支援最高 32G) 卡插槽,跟右側的天線座:

TP3600

背面功能圖示:

TP3600

喇叭在正面右上方:

TP3600

以及底部:

TP3600

各功能界面:

TP3600

一樣有簡單小遊戲:

TP3600

整體來說,就是 3.6″ 版的 TP3000,其他並無差異。

最後,跟同學(民視主播陳建君)問聲好:

TP3600

下場預告:

TP3600

再補充一下,剛剛問了廠商, TP3600 預計上市日期約在 4 月下旬,價格?還沒做最後定案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