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採草莓

苗栗大湖。對,就是草莓。

可昂小的時候曾經採過草莓,但可恩就不曾有過這樣的經驗。兩星期前去採了椪柑,對可恩是個非常新鮮的體驗,所以這週末,也遇到不錯的天氣,就決定去採草莓了。

在網路上瞧見這篇文章,毫不遲疑就這麼決定了。玩家逍遙遊草莓農場,大約在海拔 550m 左右,可能今天遊客多一些,或者是美麗的草右,可能今天遊客多一些,或者是美麗的草莓已經在前兩天採收,老闆帶著我們往更高的地方走,到了海拔超過 700m 的位置。果然,一眼望過,跟以往在草堆裡翻草莓的印象完全不同:

p3157028.jpg


瞧可昂、可恩一人一把剪刀,見紅就剪。可昂還很謹慎的挑選紅的均勻、發亮的草莓,可恩就卯起來選大尺寸的草莓,果然一個是挑嘴,另一個則是貪嘴。不過,看著兩個小寶貝認真的採草莓,也是有趣。

p3157020.jpg

p3157042.jpg

p3157039.jpg

不只是小朋友,連 Ellen 也是開心的呢。

p3157047.jpg

不只是老闆和藹可親,老闆的父親,也開心的找可昂合照哩(應該拿這張照片去換一盒免費的草莓才對 ^_^):

p3157031.jpg

開心嗎?看可昂跟 Ellen 的樣子便知:

p3157048.jpg

p3157052.jpg

收穫如何?光可恩就採了快半籃。

p3157072.jpg

價格?也和網路上介紹一樣,確實比平地(台 3 線路旁)的草莓園貴些(大概貴 35%~40%),不過紅的發亮、結實的果粒,對於難得會去採草莓的一家子來說,還是個值得的半日遊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3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