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雨中觀霧行

觀霧。

已經記不得上一次造訪觀霧的年紀,腦海中也挖掘不出一絲的記憶。一早,天未亮,滴滴答答的雨聲敲打著車窗,想著會不會有奇蹟,可以在雪霸、觀霧,再見藍天。

行經過去兩三個月已拜訪多次的五峰清泉,在桃山派出所辦了入山證,就往觀霧出發了。沿途還是偶有泥濘道路,會車有稍有不便,終究,還是到了(距離出發地,大約是 67公里,但是大約需要 2.5 個小時的車程)。

雨仍舊沒停,霧則是稀鬆。此時,也只有 E-1 的勇健,可以在如此的天候中捕捉眼睛所見的景色:

p2235909.jpg


陰雨中,氣溫只有 8 度的觀霧,只有冷清與孤獨:

p2235932.jpg

海拔 2000 公尺,已經不在乎雲跟霧的分別:

p2235911.jpg

盡管感覺身處有如雲深中,也還是可以望見有點點人家,他們的生活是如何?

p2235938.jpg

期待天晴的一日,一定再來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0)

  • 我上次去觀霧應該至少6年前了….
    等天氣好一點,最近我應該也會去一趟~~
    不知道熊老闆晚上在哪裡過夜啊? 還滿意嗎?
    我還在servey住宿處….

  • 小胖兄,

    我沒住那兒,我是一早五點出門,大約 2.5 小時車程到達。除了距離不算太遙遠,再者目前雪壩國家公園內多數步道仍是封閉未開放,以景點遊玩來說,似乎還花不上一整天的時間,所以我沒有考慮住在觀霧。

    參考嘍

  • 我記得上次去觀霧大約是7點出門,回到新竹大約是傍晚5點,當天來回開了5個小時的山路覺得還蠻累的,當時那邊的住宿似乎不甚理想,所以選擇當天來回,原來您也沒過夜~~
    謝謝啦~~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