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小抱怨:高承載措施說明

初四,NOVA 站前門市得自己站台,出門前還注意一下高速公路高承載管制

明日(2/10)是年初四,預期將有提前返回工作崗位之大量北上車潮,明日預定實施之各項管制措施與今日相同,包含入口高乘載管制(7-15時國1北上高雄端至內壢、國道3號北上九如(屏東)至大溪;13-17時管制國5北上蘇澳至頭城)、入口匝道封閉(0-24時全日封閉國1台南、埔鹽系統、中壢及國3大溪等北上入口匝道,國1王田、國3名間等雙向入口匝道)、暫停收費(0-15時國1及國3各收費站雙向;0-6時及13-17時國5頭城收費站雙向)、入口匝道儀控管制及部份路段時段性開放路肩等措施。

既然高承載從南部一路要到大溪交流道,所以一路走台三省道,打算從大溪上國道三號…。有注意到後面那句話?入口匝道封閉(0-24時全日封閉…國3 大溪等北上入口匝道。這不就是同一件事?換句話說,二高根本就是從南管制到三峽交流道,不是嗎?

怪自己中文能力解讀太遲鈍,邏輯也不夠清楚,在大溪交流道附近轉了幾圈,差點遲到(NOVA 遲到可是罰款 NT$ 1,500 哩),而且還遇到不少車主在大溪交流道前停頓、迴轉(看來凸捶的不只我一個)。只是,小抱怨一下,高速公路高承載的文字說明應該可以更簡潔吧!?例如分段說明,並多加一句話:

明日(2/10)是年初四,預期將有提前返回工作崗位之大量北上車潮,明日預定實施之各項管制措施與今日相同,包含:

入口高乘載管制:(7-15時國1北上高雄端至內壢、國道3號北上九如(屏東)至大溪;13-17時管制國5北上蘇澳至頭城)。

入口匝道封閉:(0-24時全日封閉國1台南、埔鹽系統、中壢及國3大溪等北上入口匝道,國1王田、國3名間等雙向入口匝道)。北上車輛可由三峽交流道進入國道 3

暫停收費:(0-15時國1及國3各收費站雙向;0-6時及13-17時國5頭城收費站雙向)、入口匝道儀控管制及部份路段時段性開放路肩等措施。

這兩天北上的朋友,上路前,稍加注意一下喔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