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來趟花東的民宿之旅吧

香港行前,可昂放不開的眼淚,讓 Ellen 和我早早承諾可昂與可恩,等寒假就來去住飯店…。

對於兩個小兄妹來說,住飯店是一種體驗、遊戲,不用上課,不用時間到了就要吃飯、睡覺的一種生活方式,自然是期待又期待;對我自己來說,放下工作,和家人一起享受放鬆的旅程,也是愉快,幾乎每半年就會安排一趟的家庭旅程。

已經超過兩年了,曾經心想一年一遊的花東行程,又浮現腦海。理想大地遠雄悅來是過去遊花蓮時選擇的落腳地。以價位來說,絕對是偏高的。只是我對旅程的住宿跟早餐,總有一種莫名的堅持:只要睡得好、早餐棒,玩起來精神特別好。

兩年多沒往花東走,一方面想多安排兩、三天,又常聽說花東地區民宿極為發達,別具特色,從預算、不同體驗幾個角度來看,似乎「民宿之旅」是個可以思考的方向。

hl.jpg

td.jpg

不過,參考了花連台東地區的民宿網站,真是讓我眼花撩亂,不知從何選起。雖然打算將行程安排在農曆年後,看來先得好好研究這些民宿了。

有經驗的夥伴,還請多多指教喔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0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