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2008 新竹第一場 Apple 迷聚會圓滿順利

很短的時間裡,從確認場地到發佈消息,2008 新竹第一場 Apple 迷聚會在昨(1/6)順利完成。

這一次的聚會,老朋友還是多一些,尤其星星王子、美童兩位幾乎每次新竹聚會必到的超級來賓,這次來自台北的還包括阿鑫、蘋果湯兩位第一次謀面的 OIKOS 老網友(看過很多文章,偶有互動,但卻是第一次見面)、苗栗的恐龍兄…,加上新竹在地的朋友(兩位老師、數位工程師、Mark…),以及金牛頓藝術科技教育中心的張醫師與工作夥伴,也堪稱是最熱鬧的一次。

這一次,我沒帶相機,所以也沒留下畫面,但是蘋果湯的自告奮勇+美童的傢俬(SONY α700),還是留下了每一個畫面

這次聚會,有機會見到闊別一年半的王子哥,很是開心。也大致聊了一下目前正緊鑼密鼓籌備中的【點亮生命躍動人生.單車環台做公益】計畫。這個計畫的出發點讓我陷入很深沈的思考,尤其是由王子哥的口中說道。或許,在未來的日子裡,再來分享一下對計畫的想法,以及自己可以參與的程度。

總之,又是一次完美的互動,也期待下一次的分享?主題?烤肉會?家庭日?的聚會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