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SlimBlade™ Lifestyle 時尚系列滑鼠分享-3] 簡報、多媒體、無線鼠

Kensington SlimBlade™ Lifestyle 時尚商務系列滑鼠,先前已經分別介紹了 Deep Purple藍寶石,一個是增加 Media Controller 多媒體控制器的功能,另一個則是可以變身成為商務簡報器。

如果,可以允許一個更貪心一點的想法,能不能夠把滑鼠、多媒體控制,簡報器功能三者合一?這早不是新聞了, Logitech MX Air 也同樣可以執行上述這三個功能…,只是「限量是殘酷的」,加上要五張以上小朋友的加持,恐怕很難過財務大臣那一關。

除了允許一個貪心的想法,還可以提供親切一點的價格,這到是不錯的選擇:Kensington 72280 SlimBlade™ Presenter Media Mouse 時尚多媒體簡報滑鼠。先來看看外型:

PC143073.JPG

正面照:採用萬象滾球取代滾輪設計,保險桿式的橡膠防滑、舒壓邊飾。

PC143078.JPG

兩張斜後方角度:

PC143074.JPG

PC143075.JPG

我個人還挺喜歡這種類鈦金屬塗裝的顏色與質感,雖然外殼只是塑膠,但是看起來、摸起來,就是很舒服,質感也不錯。

滾球部份設計也相當簡潔,透過這顆萬象滾球,就算網頁設計是橫式,或者要開啟超過螢幕大小的圖片,都可以很輕鬆的瀏覽。

PC143076.JPG

看完正面,來看看底部:

PC143080.JPG

上下左右各有滑墊;上方中間部份則是多媒體控制/簡報器功能面板、雷射感應位置,以及右側的多媒體/簡報切換鍵。

將切換鍵往上推,代表進入簡報器模式:

PC143085.JPG

此時,若是按下控制面板的 + 符號(放大音量鍵),頂端的 Pointer 也可以發出紅光,讓你在進行簡報過程可以更清楚。

PC143084.JPG

當切換鍵往下移動,就很單純轉換為多媒體控制器,可以控制 iTune、Windows Media Player…等等。

電池間?是的,電池跟接收器又再次共處一室:

PC143089.JPG

有注意到兩個小地方?一個是接收器擺放位置照樣有磁鐵設計,不用擔心接收器掉落;電池盒蓋利用透明帶連結,也一樣不怕摔落:

PC143090.JPG

整支滑鼠,大小大概接近一張標準名片大小,最厚的位置大約是一枚五元硬幣的直徑左右,外出攜帶相當方便。

喔,對了,忘了把規格列上:

1) 萬向軌跡球滾輪提供 360o 移動,輕鬆操控

2) 滑鼠底部設計多功能控制面板,可隨時切換簡報模式或是多媒體播放控制模式

3) 除了可以操控簡報資料資料外,更設計有雷射指示燈,讓你簡報過程更加精準,聚集聽眾目光(請注意,請勿將指示燈直射眼部)

4) 多媒體控制功能,讓你在房間的任何角落,都能遙控影音播放,享受一手掌控的樂趣

5) 當您的筆記型電腦關閉,或者進入睡眠時,Kensington SlimBlade™ Presenter Media Mouse 多媒體簡報滑鼠也將自動進入睡眠模式,減低不必要的耗電

6) 體積輕巧的 USB 接收器,在攜帶過程中可以放致於滑鼠內部專屬空間,不突兀、便利收納。

7) 當電池電力微弱時,指示燈將由綠色轉為紅色,主動提醒您該換電池嘍。

規格:

Laser 感應滑鼠

萬向式軌跡球滾輪設計

2.4 GHz 無線傳輸 — 最遠有效距離可達 30 英尺

電池電力達 4-6 個月電池壽命

Kensington 5 年非人為損壞保固

型號:72280 鈦金色

滑鼠、簡報、多媒體,對商務人士來說,應該挺有吸引力的呢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