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到距離天空更近的地方拍藍天-數碼天空

外國的月亮不會特別圓,距離天空越近的地方應該也不會特別藍。但是,偏偏就是很藍?!

之前在看到網路上看到數碼天空的介紹,還挺好奇,趁著又是大好天,早起後就獨自開車探路去。(沿途遇到不少騎自行車的勇者,實在佩服)

雖然距離新竹市區也有 40 多公里,其實不算難找。台 3 線轉入內灣方向一直直行,會經過內灣風景區,也會路過尖石鄉的薰衣草花園與第 6 號公園的叉路,120 線道一路往山上跑,在接近數碼天空的目的前,會有幾公里上坡路段,而且是水泥路面,開車還算 OK,但是也得小心點。

我到的時間還早,不過已經有幾輛車在那,本來打算點杯咖啡,不過服務人員似乎還在整理,加上一直要我找位子先坐…。背著相機的人,美景當前,如何能坐定?所以就一個人四處拍拍,最後也沒喝到咖啡就下山了。

雖然少了咖啡相襯,藍天依舊美麗:

PB251982.JPG

PB251945.JPG

PB251997.JPG

PB251993.JPG

PB251949.JPG

下山時,大概遇到有 30 部以上的車往山上去,看來也是個數碼天空也以成了著名景點了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3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