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2007 台中新社花海偷閒遊

最近忙著台北門市人力的問題,連帶也比較少有機會帶著相機到處跑。今天忙裡偷閒,跟老婆跑了趟最近沸沸揚揚的台中新社花海,想趁著一般大眾上班時間,可以有點閒情逸致。

到了現場,還真不是用多就可以形容的人潮,星期二不用上班的喔?

除了人潮跟車潮,整片花海,的確使人心曠神怡。手中的 E-1,自然也忙了起來:

PB201509.JPG

上面這一張,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感覺,雖然有點曝光不足,但是從花背瞭望天際,很巧的是花海中少見的孤單主角,是我很滿意的照片。

今天既然是跟老婆去,當然不能只拍花,人比花嬌,是一定要的讚美啦:

PB201463.JPG

PB201422.JPG

PB201435.JPG

至於身處花海中,還是不能不抓幾張「應應景」:

PB201419.JPG

PB201439.JPG

PB201424.JPG

PB201469.JPG

PB201546.JPG

PB201572.JPG

雖然在媒體上看到一些介紹說明,包括新社花海佔地面積之遼闊等等,但是對於這樣一個大規模、吸引力十足的活動,我覺得有幾點可惜:

1) 交通與現場動線不佳

2) 工作人員、引導人員太少

3) 缺乏書面宣傳資料

4) 花海似乎沒有主角(波斯橘?向日葵?)

不過,還是很值得攝影愛好的朋友去玩玩,很棒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4)

  • (轉載)新社花海正熱門很漂亮喔,但攤販區黑道佔地為王,政府姑息,欺壓合法攤販
    ~請大家發揮正義感,廣為傳閱,用網路E-MSIL和及時通的力量一起抵制惡勢力~
    1.攤販區前後出入口處和斜角處本無規劃,當地流氓佔地為王,自己搭棚子自己賣炸杏胞菇更租給別人,前後壟斷中間的合法攤位難以生存。
    2.第一二排前兩格後兩格,為同一人所有,疑為黑箱作業取得。
    3.合法區後段(回程),有一個炸杏胞菇攤位,桌子橫出走道、招牌掛在遮陽傘上,讓後面的攤位生意大受影響,此為流氓所有。
    4.某些攤販,走道遮陽傘掛招牌,沒公德心,還影響後面的攤位,有時更讓行人打到頭。
    …請大家拒買前後出入口、斜角處,和合法攤位區第一、二排前後各兩格,後段桌子橫出的炸杏胞菇及物品(流氓所有);還有沒牌亂擺的攤位,儘量到走道中間一點再買喔,並請大家廣為宣傳轉寄共抗惡勢力。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