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嚐鮮] Booq 的新產品線 Boa Slimcase / Mamba Sling

上星期,收到 Booq 的經銷商新品通知 email,直到今天才仔細去看了一下,原來 Booq 不但增加了側背包的產品線,同時也開始走色彩路線了!?

booq200711.jpg

主要有兩個款式,分別是 Boa SlimcaseMamba Sling。不過,15″ 上下,甚至更大的側背式電腦包,我總覺得不太適合亞洲(也包括台灣)地區的市場需求,雖然 Booq 跳脫過去一貫黑色系的設計,增添了一些色彩元素,但是尺寸,可能還是銷售時會遇到的困難點。

比較起來,我對於 2008 年的 Mamba Pack/Saddle,還多了些期待。

mamba2008.jpg

你喜歡哪一個?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321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