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音樂聆聽:You Shook Me All Night Long by AC/DC & Steve Taylor

10 月,似乎不太是個值得慶祝的月份。當然跟國慶,或者有沒有光輝沒關係。

只是對自己來說,10 月有不少挫折,很多的壓力,尤其這兩個星期,真的不順心。

從以前養成的習慣,聽音樂嘍。這幾年,聽的旋律是越聽越慢、歌手聲音是越聽越亮…。不過非常時刻,聽的當然也不同,找出過去的珍藏,在 Youtube 找到這一首 AC/DC 的經典 You Shook Me All Night Long,而且最棒的是,中途還加入了 Steve Taylor (Aerosmith 主唱)的演出。

聽之前,電腦喇叭聲音要開大聲喔!!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2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