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五月天,攝影天

拋開最近的不順利,這週末開始,五月份的週末假日,都將是熊老闆人生第一次的攝影學習之旅。

長久以來,照相這件事,都是瞎矇為主,難得碰運氣拍些不錯的照片,但多半也就只能這樣。

在網路上常看到一樣手握 Olympus E-1 的 Olddo 在網路上發表一張張精彩作品,尤其是細膩表現與色彩的驚人表現,都令熊老闆欣賞不已。

一次偶然機會在勸敗天站 mobile01 上看到這一篇文章,得知 Olddo 也有開班授課,於是在網路上找了些資訊,連絡上 Olddo,也完成報名五月份課程的程序。

看著前輩學員的作品,很期待自己的進步,以及不再愧對 E-1 這台銘機了。

未來,如果有一點點的成長,一定會和大家分享這趟學習之旅的點滴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