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分享]男人的包,展現性格的包-Targus TCG650 電腦後背包

男人的刀,舒X牌刮鬍刀!

電腦包的市場,似乎隨著 NB 的蓬勃也熱絡起來,各種尺寸、色彩,都讓人眼花撩亂。而且,電腦包日趨中性設計,藍的、橘的…,偏偏熊老闆就愛黑的,可是又不甘心拿個烏漆嘛黑的包…。

那就黑裡透黃?兄弟象?恩,看看主角吧。

TCG650_01.jpg

這一款包,黑灰色係,點綴一點點的鮮亮黃色,低調又活潑,恰恰好一如熊老闆忠心支持的兄弟象棒球隊的色徵。

TCG650_11.jpg

中間 Targus 的黃色 Logo,如果改成 elephant,做成兄弟象的紀念包,應該也可以吸引一票死忠象迷的青睞。

扯遠了,來看看內部吧。

首先電腦層,設計在靠近身體背部的位置,15.4″ 電腦應該是極限了。

TCG650_06.jpg

前方還有一個小黃?拉出來看看:

TCG650_07.jpg

原來是放光碟片的設計。

再往前翻一層,算是書籍、文件夾層。

TCG650_09.jpg

大致上放個兩三本電腦、原文書應該沒問題。而且分隔層還設計有鬆緊帶,更方便放置比較薄的資料,又省得被淹沒在一堆資料跟書當中。

用力撐一下,空間感十足哩!

TCG650_10.jpg

再來,前方有兩個便利扣,應該又有機關吧!解開釦子,咦,多了個彈性夾層!

TCG650_11.jpg

TCG650_12.jpg

兩側鬆緊繩支撐著,可以放置一些不規則形狀的東西,也可以放上進入室內不需要的薄外套等衣物,還真方便。

底部兩個小豆子,就是可以控制鬆緊繩的機關。

TCG650_13.jpg

再往前,當然是 21 世紀後電腦包不能少的功能-iPod(MP3) 音源線孔與放置播放器的空間。

TCG650_14.jpg

包包左右兩側,各有個水瓶網套、拉鍊隔層。

TCG650_15.jpg

Targus TCG650 BackPack

其中拉鍊隔層裡的布料是防刮絨布,就算放上 PDA 或是鋼琴鏡面的任何物品,應該也不用擔心被刮花了!

翻過來看看背部,有點出乎意外的平坦!?

TCG650_04.jpg

雖說是充滿了透氣設計,但是遇到如熊老闆體態之男子,若是長時間背附,加上天熱…應該會再加上點男人味吧!哈哈!

同一張圖,還可以看到包包頂端肩帶部位是全覆車縫,耐用度應該不用擔心啦!

加上把手也是電腦包的經典設計,握提皆順手。

TCG650_03.jpg

後話:

這款包熊老闆到手這一星期,背著趴趴走,基本配備為 MacBook Pro+兩本書,和一些隨身的電子配件,以及一件呼應天候多變的厚襯衫,基本重量約 7 公斤,舒適度頗佳,原本擔心的男人味,畢竟是冬天,倒也沒發生。

幾個彈性夾層的設計,是以前用其他電腦包比較沒有的經驗,方便許多。

男子漢們,參考看看!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