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星星王子,一定要康復喔!

昨天的新聞,不少夥伴都看到了。

跟王子哥的結緣,算算是五年前。2001 年,當時還在公關公司服務,接著 M 牌手機,這個當年業界中難搞出門的客戶。七彩來電眩光手機剛上市,配合活動公司的 Road Show,王子哥則是擔任每一場活動的固定來賓,為參加民眾解釋七彩眩光的含意,並搭送七彩信運石…。

再遇到王子哥,竟然就是去年第一次在攤裡新竹地區蘋果 User 的聚會中。這才知道,原來熱心在OIKOS網站解惑的星星王子,竟是多年前認識的王子哥。一連兩次的 Apple User 活動,王子哥都特地驅車前來,為的只是不讓主辦或參與的朋友,不因為人少而灰心的捧場…。

上一次碰面,則是在台北掌櫃餐廳的年終跳蚤市場…當時,熊老闆還從王子哥手上標得一只 PISMO 的主機板電池…。

我所認識的王子哥,其實很表面,幾次的碰面,熊老闆都是配角,但是王子哥這位主角,總是關心著他身旁的所有人,不管認不認識,不管熟不熟絡。

當小攤搬家後,王子哥從電梯一上來,就馬上把我招呼到旁邊,告訴我搬遷的新辦公室可能有段時間沒人打理,有點霉味,特要我沒事噴點酒精,還來一些清新。就是這種擋不住的熱心…。

下週六,王子哥原本答應再來參加攤裡進行的第二次新竹區跳蚤市場,相信王子哥一定會康復,在現場(或是視訊)和大家打聲招呼。

王子哥,一定要康復喔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