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2006 聖誕晚會之可昂、熊爸粉墨登場

大約半個多月前,就常常聽到可昂媽媽跟可昂在對話:叩、叩、叩,有人在嗎?……

原來是可昂班上的小朋友,要在聖誕晚會上表演耶穌誕生的話劇,心想,一向容易害羞的可昂,到時候會不會怯場?

2006/12/22 星期五晚上,幼稚園廣場每位家長帶來的餐點,把所有大人都引導到場中央,沒照片?因為熊爸爸跟熊媽媽也急著覓食去了…

教室裡,可昂班的兩位老師(文馨老師、鳳蘭老師)則是忙著幫小朋友換裝:可昂已經換好了喔!

1

演出前要仔細的聽老師再叮嚀喔!

2

上台前,沒問題啦!先是個勝利 V:

3

再來就是胸有成竹了!

4

可昂媽媽忍不住,硬要搶個鏡頭:

6

可恩看到媽媽,也不甘寂寞:

5

好戲開鑼嘍!故事是敘述耶穌誕生日,聖母馬麗亞在寒冷的夜晚中,挨家挨戶尋找棲息的旅館,可昂飾演的則是馬麗亞詢問的第二間旅店老闆……

上場前還不忘先整理一下佈景道具,果然是信心滿滿:

7

小朋友們都很認真的演出喔:

8

很快輪到可昂了,熊爸爸跟熊媽媽一直很擔心可昂會怯場,沒想到可昂的聲音意外的洪亮…

「叩、叩、叩,有人在嗎?」「這麼晚了,是誰在敲門阿?」

「老闆,請問還有空房間嗎?」「OH, 房間都客滿了,你們去別地方問問吧!」,加上揮揮手的動作

9

……接下來,可昂的戲份就完結了!!??

演完,就在旁邊納涼吧!

10

接著話劇結束,所有小朋友一起合唱,還記得以前可昂在台上都是毫無反應的,這次,真的長大了。

12

可恩呢?沒乖乖看哥哥表演,跑去完溜滑梯去了。

13

媽咪也一度裝可愛中,其實應該是看到寶貝可昂的表演,超開心。

14

話說晚會即將尾聲,另一個重頭戲來了!!聖誕老公公。

15

沒錯,熊爸爸粉墨登場啦!一樣是晚會前兩週,一天可昂媽媽問:「把拔,老師問你聖誕晚會可以幫忙表演聖誕老公公?」、「老師說,想來想去,就可昂爸爸的身材最適合」、「可昂哥哥一定超開心、超級驕傲…」

就這樣,熊爸爸就化身成了聖誕老公公:

16

還挺有味道吧?只可惜最後跟可恩的合照,因為現場太暗,加上手震,只留下一張模糊的慈祥聖誕老人&快不認識爸爸的可恩合照。

17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