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分享] 壯包分享 – Mobileedge Premire Backpack

當兵退伍,工作,結婚…熊老闆伴隨著人生每一個階段,歲月的痕跡,也再日漸福泰的身軀上加以印證,所以每每挑選背包或是背袋,小巧是一定要避免,壯碩是唯一選擇。

今天就來介紹這一個壯碩的電腦後背包:Mobileedge Premire Backpack

除了壯碩,彷彿可以感受到低調卻又豐富的內涵。

MEPB01

這個 Logo,對多數人來應該不熟悉,來自美國的品牌。

MEPB02

壯碩,從頭好壯壯開始:全縫的密合,肩帶與袋身創造極堅韌的本色:

MEPB03

典型 old fashion 的蓋面設計,又多了點宣告領地的味道:

MEPB04

掀起蓋頭,映入眼簾的是三片式設計薄夾層,從其中一邊可拉下拉鍊,放置隨身零件物品。

MEPB05

MEPB06

下方大開口寬袋,不僅外層設計有網套,內層也一樣有,可用來放置變壓器、滑鼠等周邊配件,並利用網袋加以固定。

MEPB08

MEPB07

掀蓋、三片式薄夾層,接著來到主層,可以放置書籍、雜誌,公文,或是其他隨身物品。名片、文具的安置小設計,也十分實用。

MEPB09

打開最後一層拉鍊,就是筆記型電腦的窩了。

MEPB10

電腦如果是12″~13″ 輕薄款,可以直接橫的放入,扣上魔鬼彈性氈。

MEPB11

如果是大尺寸(最大可置入17″機型),則可以直的放入,並扣上延長彈性帶。

MEPB12

既然是電腦包,當然得強調保護性,Mobileedge SafetyCell(TM) Computer Protection 專利設計,運用蛋型記憶泡綿搭建五向式包覆,前、後、左、右、底部皆提供完全的保護與防撞設計。

MEPB13

同時,電腦保護袋之左、右,以及底部,皆設計分隔式空間,避免緊貼袋身,受到外力碰撞時,也可以免除直接碰撞的危險。

MEPB14

電腦夾層上方,多了個拉鍊?明明同一個夾層!!

MEPB15

原來多設計了一個淺內袋,放置些小東西,取用時,也不用得大翻小扔才能找到。

MEPB16

還有另一個功能,如果你有聽 iPod 或是 MP3 的習慣,也可以將播放器放在這小內袋,耳機線一樣可以繞出來。從袋背抽出,延伸過肩帶孔,耳機可以輕鬆從背包上方穿過,更能縮短耳機線的使用距離。

MEPB17

肩帶採八字型設計,即使單肩背,也不容易滑落。

MEPB18

手機袋,不只用魔鬼氈環繞連結,更設計扣環,行動有彈性、安全有保障。

MEPB20

不管是肩帶、袋面,都設計有反光飾條,不管前方或後方,就算在陰暗道路上,都可以提醒來車注意。

MEPB21

背包的扣件:可以清楚看到係出名門:Duraflex WooJin

MEPB22

專業登山背包扣件,絕大多數的都是使用的 『Duraflex』, 背包的扣件用料和一般的不同,採用樹脂而不是普通塑料作為原料。因為樹脂在高寒溫度下不會脆裂,過度彎曲變形不會斷…,甚至在長年使用後,也不會產生脆化。

『Duraflex』中有『UTX』和『WooJin』兩個系列,扣件中韌性最佳首推『WooJin』,公扣件的插條,甚至可以彎曲90 度以上也不會斷裂。

搭配壯碩的袋身與叩件,連拉鍊也都不含糊:

MEPB23

以下是相關規格:

– 多個功能夾層設計,包括 CD,PDA 和文件的夾層

– MP3 / CD播放器 / 耳機 SoundPort 的音源線穿入孔

– SafetyCell 防摔耐震專利,筆記型電腦保護分隔設計

– Cool-Mesh 專業背透氣設計

– 1680 針高密度尼龍編織

– Duraflex 耐用材質叩件

– 外尺寸: 40.6 cm x 53.5 cm x 22.8 cm (裝滿物品)

– 內部電腦空間尺寸: 39.4 cm L x 26.6 cm W x 6.4 cm H

適用身材:175 cm 以上 or 80 Kg 以上,如果跟熊老闆一樣兩者兼具,而且超過低標甚多,背起來,超贊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