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小網站登上雜誌

熊老闆的小站上雜誌了,雖然在挺後面的頁數,但也是很開心。這是一種很大的鼓勵,尤其對一個剛剛找進第一個員工的水果攤來說。

關於這本雜誌的內容:

如果說這世界上有什麼東西是最多人同時擁有的,那麼答案只有一個,就是印有iPod的這麼白色小盒子(也有可能是黑色或是銀色、金色、藍色、粉紅、綠色)。iPod的成功,已經超越了一台MP3播放器該有的範圍,不光是美國總統為了趕流行在接見記者時把iPod拿出來秀(雖然最後是因為操作不當而鬧笑話),連英國的女王也頒布勳章來表揚iPod的首席設計師,而iPod這個單字也在英國被用來形容壓力大、高負債、缺乏安全感的年輕世代(類似台灣的草莓族說法)。再加上傳出紐約有青年為了搶奪iPod而殺人的事件,以及國內有大學以送iPod為招生的手段看來,如果說iPod就是一種身份的象徵真是一點都沒錯。

市場大,就表示商機大。隨著iPod系列在全世界的熱賣,各大廠商也紛紛開始針對iPod推出各種不同的周邊產品,從最基本的果凍套,到高級的皮套,甚至是防水的保護盒都紛紛冒出來,接著iPod專屬的音響、耳機,iPod的汽車充電器,FM發射器、FM廣播設備、錄音、……等等,五花八門的周邊產品,想要讓你的iPod變成無所不能的隨身裝置,就本書開始吧!

除了各式各樣的iPod周邊之外,書中還要告訴你目前iPod五代(Video)使用者遇到最大的問題,就是影片轉檔的問題,想要把影片轉到iPod裡面很多人都遭遇到失敗,不過我們將要告訴你一個超級簡單好用的免費綠色軟體,讓你能夠輕鬆的將檔案完成轉換,讓你能夠隨時隨地享受iPod帶來的聲光享受。另外還有一些能夠讓你的iPod變身PDA的神奇小軟體,給你不一樣的iPod新感受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