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XtremeMac iPod mini 運動型臂套

XtremeMac是台灣比較少有機會見到的品牌,這兩三年在美國 iPod 周邊市場,風評相當不錯。

今天來介紹一款 XtremeMac Sport Wrap。之前看過有 Macally 臂套,但是是針對 iPod 設計,反而體積更小,也更方便在休閒運動(決不是激烈運動)中使用的 iPod Mini,在市場的選擇性少的多。

剛從香港送來的 XtremeMac 手臂套外盒正面/掀蓋照~

從盒子取出來,本尊現身~

第一次接觸的感覺和想像中略有不同,質料採用彈性尼龍為主,也強調包覆性與防水的特性,厚度比起 Macally 的更厚一些。

把內附海綿取出的原型~

iPod Mini 放入前後的圖片~

有沒有注意到,iPod Mini 不是從頭上套進去,而是在臂套內側開了個洞,把 iPod Mini 整個崁入。

加上一道門,就萬無一失了。尤其在使用中,內側部分與手臂緊緊依靠,不需擔心動作過大時,魔鬼氈的接合夠不夠牢固。

完成組合~

手臂環繞的臂帶,共有四區魔鬼氈的接合設計,可以符合男、女、胖、瘦各種需求~

接合起來,還有一個坎入的 XtremeMac Logo ~(這個 logo 應該是不太容易會有”撞袋”的機會發生)

套在手上看看~

突然發現,紅色算選對了,一樣男、女、胖、瘦,四大需求都可以符合。

在 iPod mini 位置旁還附小收納帶,可以將耳機多出的線整理好,以免運動時,綁手綁腳。

XtremeMac 這品牌,相信陸陸續續匯有更多商品進入台灣,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可以稍加留意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