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換了Intel 的心臟,Mac 依舊是 Mac

熊老闆向來不是很懂=零組件=,這兩天沸沸騰騰的 WWDC Intel 處理器炫風,其實對熊來說,感覺並不像多數的 Mac User or Switcher 這般強烈。

Pismo 從 2000 年用到現在,OS9、OSX,美洲豹…到老虎,每一次的升級(或是說蹂躪?)熊老闆的 Pismo 始終如一,未曾讓我失望,也真實感受到 Mac 的優與美。哪怕陸續用過的機種又包括Cube、PB G4 550Ghz、eMac 800、iMac G4 700,和即將服役的 iMac G5,從來不用像過去使用 PC 一樣,三不五時就想升級、改裝換殼。

算是對 Jobs & Mac 的信賴吧,總相信即使換一顆心臟,只要腦子不變,Mac 依舊是 Mac,依舊優雅、美麗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